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喜歡玩捉迷藏,有的人喜歡打乒乓球,有的人喜歡打羽毛球等等,而我喜歡畫畫、彈吉它、玩沙……,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吹泡泡。

  今天在文化藝術培訓中心的作文班裡,我們開展了一次吹泡泡遊戲。

  “開始吹泡泡!”老師和顏悅色地說。我急忙打開了吹泡泡的杯蓋,手忙腳亂地開始了。首先我用塑料棒在杯子里蘸了點泡泡水,然後迅速把塑料棒拿出來並用力地吹了起來。“吹泡泡有什麼難,不就是吹嗎?一點難度都沒有。”我一邊自言自語一邊吹着。看,泡泡吹出來了。正當我得意洋洋時,我身邊突然飄來許多五顏六色的大泡泡。不好!我怎麼一個大泡泡也沒有吹出來?唉!吹泡泡其實也要用心去吹,我靜下心來,輕輕的、沉靜地吹了起來,果然一串串的又大又圓的泡泡吹出來了,看着這麼多美麗的大泡泡,我高興極了。

  這時,老師請了一位小歌星——覺??,為我們演唱歌曲,而我們卻不知不覺地變成了舞台泡泡機,一串串的泡泡輕輕的飄了起來,五顏六色的泡泡讓小歌星的歌聲更動聽了,隨着優美的歌聲,我吹的泡泡更大更圓了。

  我們這群“泡泡機”中,有一個“特號泡泡機”,那就是芷馨,她的泡泡吹得最大,而且飛得最高,當然,她的泡泡器也是最貴的,所以誰也比不過她,她當之無愧地成了我們這群泡泡機的首領。

  劉老師上課從來都不允許我們玩,可是這時她也玩了起來,而且玩得也很開心,真像一個老頑童。

  今天通過吹泡泡遊戲,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不能性急,這次吹泡泡給了我一次多麼美好的遐想啊!

  瀏陽市嗣同路小學四年級 張奕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