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拿了一瓶洗潔精和一碗水,在碗里倒了一些洗潔精,再用筷子把它們攪得混在一起,可是還沒攪好,碗里已經開出了一朵朵泡泡花,晶瑩剔透,美麗極了。 

  攪好后,我用吸管沾了一下,用力一吹,吹出來的卻不像我想像的那樣大,而是許多小泡泡,可這些泡泡並沒有讓我失望,我看見它們在搖晃着往上升,然後攢在一起,像一朵銀花,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五彩繽紛。突然,中間的一個泡泡炸了,剩下的幾個泡泡搖搖欲墜,落了個空。因為這些小傢伙在着地之前就去見上帝了。我呆了幾秒鐘,心想這是多麼稀罕的泡泡舞呀! 

  我又用力一吹,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競不自覺的吹了一個龐然大物!它拖起胖胖的身子慢慢地向上升,可能因為它太重了,沒走多遠就掉了下去,爆了。 

我又吹了一個,這泡泡有點特殊,泡泡裡面還有個小泡泡,這個大泡泡像是個懷孕的“母親”,我用手指輕輕地碰了一下它,外層的“母親”好像為了保護孩子光榮“犧牲”了。嬰兒也落在了鉛筆頭上,被奪去了生命。 

  隨後我又吹了許許多多的小泡泡,把我的家裡裝扮成了珍珠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