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涯共此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涯共此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紹興縣秋瑾小學六(3)秋實文學社

  沈純陽

郵編:312046

  電話:4023024

  郵箱:cp_1222@126.com 

指導老師:陳 萍

  今天是中秋節,我和爸爸媽媽在平台上等待月亮的出現,俗話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但今年的中秋節可就不同了,今年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圓。”所以,我很珍惜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 

晚上七點多鐘的時候,月亮終於出現在了我們的視野里,這時媽媽忙了起來,她跑下樓,拿來了蠟燭和大月餅,爸爸也跑下去和媽媽搬來了桌子。當月亮升得再高一點時,媽媽點起了蠟燭,讓我和爸爸跪下來拜,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拜月亮,但還是照做了。氣象部門說,今晚的最佳看月時間是夜裡10點零1分。於是,我們坐到平台上等。但是,我的眼皮卻慢慢地垂了下來,我跟媽媽說了聲時間到了來叫我后,很快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在夢裡,我感到自己來到了月亮上,腳踩着薄薄的雲霧,人顯得特別地輕盈就像到了仙境一般。我迷茫地向前走着,看見有一個身強力壯的男子在坎一棵大樹,但怎麼坎大樹都紋絲不動,噢!這就是外婆常說起的吳剛坎樹吧。這時,腳下跑來一隻兔子,雪白的毛髮,逗人的耳朵,有趣的三拌嘴和一對水汪汪的紅眼睛,這不是玉兔嗎!那嫦娥呢?我疑惑地尋找,這時,一位身着白色綢衣的仙子踩着柔美的腳步向我走來,只見她眉清目秀,身材婀娜……“起床了”媽媽把我從美夢中喚醒。我抬起頭向天空望去,一輪明月高掛在暮色的天空中,如無暇的翡翠,如碧羅盤,顯得格外耀眼。 

我吃着香氣撲鼻的月餅,完全陶醉在眼前這片美麗的景色中了。

您正在瀏覽: 天涯共此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涯共此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