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國慶60周年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國慶60周年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新中國成立60周年的事傳到了羊村,羊村一下子炸開了鍋! 

  “知道嗎,新中國成立60周年了!”“早就聽說了,還有盛大的閱兵儀式呢……”一大早,小羊們就圍繞着“新中國成立60周年”這個話題激烈地討論着。“吵什麼吵!”懶羊羊突然大叫起來,“還讓不讓人睡覺啦!”“懶羊羊,你還不知道哪?”喜羊羊走了過來。懶羊羊頭上掛滿了問好:“知道什麼?”””苯哪:,新中國成立60周年了呀!”沸羊羊說。“哦~”懶羊羊若有所思地說。“據說呀,村長還要與國同慶,舉行一次宴會呢!”美羊羊也加入了他們的隊伍中。“太好了,,舉行宴會就一定會有好對好吃的蛋糕可以吃。”懶羊羊幻想着好多好多的蛋糕流下了口水。“喜羊羊,村長教大家到實驗室集合呀!”暖羊羊一邊喘氣一邊說。“大家快走!”喜羊羊帶着大家向實驗室跑去。 

  “哈,老婆,新中國成立60周年啦!”灰太狼看着電視興奮地叫道。“嗖”一個平底鍋飛來,“哐”正好砸到了灰太狼的頭。“這麼盛大的節日當然要抓只羊來慶祝一番啦。可是你居然在家偷懶!你說你是不是找打?”紅太狼拿着平底鍋氣呼呼地說。“老婆你先別生氣,我馬上就去抓羊!”為了防止紅太狼的平底鍋在飛過來,灰太狼急忙關掉電視,跑向實驗室。 

  “同學們,新中國成立60周年了,這60十年裡新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特別是近30年來,隨着中國運動健兒在各屆奧運會的優異成績,2001年的申奧成功,再到07年的北京奧運會……”“村長!”喜羊羊打斷了村長的話,“北京奧運會是在08年舉辦的。”“哦,對!再到08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和碩果累累,從西藏鐵路的開通,世界最長跨海大橋的成功通車,到如今上海世博會地努力籌辦……這一切一切都使中國再一次走到了世界的巔峰。因此,我們要與國同慶,進行一次活動,大家有什麼建議呢?”村長滔滔不絕地講了好多以後,終於提到了主題。 

  “我覺得可以在圖書館舉行一次詩歌大賽,讓我們這些2000后當一會小作家,讓我們用着一個上午的時間寫一首讚美祖國的詩歌。下午在圖書館集中,讓我們這些2000后的小作家一決高下!”喜羊羊首先提出了建議。“我支持喜羊羊,不過,圖書館不夠寬敞,不如在操場上舉行吧。”沸羊羊也開口了。“確實,圖書館不夠寬敞。操場比較好。對了!還可以設幾個獎項,給2000后的小作家們一些動力。”美羊羊說。“還要有幾個大蛋糕,2000后的小作家也會餓嘛!”懶羊羊流着口水說。暖羊羊自告奮勇:“蛋糕就我來做吧。”村長說:“好,就這麼辦!” 

  “老婆,我成功啦!”灰太狼興奮地叫道,“看,‘絕緣雲梯’,有了它就不怕羊村的鐵門有電了。”紅太狼飛了1個平底鍋過來:“還不快去抓羊!”“是,老婆,等我的好消息吧!”灰太狼邊說邊躲平底鍋,同時向門口跑去。 

  “親愛的小肥羊們,我來啦!”灰太狼一邊爬進羊村,一邊說,但他很快發現一隻羊也沒有,“咦,羊呢?”灰太狼一邊找,一邊喃喃自語:“難道小肥羊出去旅遊了?”“哈,在操場上!”灰太狼很快就發現了正在演講的喜羊羊,興沖沖地奔向操場。 

  “祖國母親啊!你就像……”喜羊羊正感情朗誦這詩歌。灰太狼突然沖了出來:“小肥羊們,你們跑不了啦!”話音剛落,小羊們就慌慌張張地向四周跑去,還大喊“救命”。灰太狼拎起正在他身邊吃蛋糕的懶羊羊說:“小朋友太貪吃可不好哦!”“啊,喜洋洋救我!”懶羊羊哭了起來。沸羊羊掄起木棍向灰太狼打去:“灰太狼,看棒!”“雕蟲小技。”灰太狼一手擋住木棒,一手抓住沸羊羊,把他扔進了袋子,“真是菜鳥!”“我們可不是菜鳥!”就在灰太狼把沸羊羊扔進袋子的那一刻,喜洋洋一棍打暈了灰太狼。 

  灰太狼醒來后發現自己再跑口裡,喜羊羊拿着火把站在一旁:“灰太狼先生,現在誰是菜鳥呀?”懶羊羊裝模作樣地說:“灰太狼,你這隻菜鳥死定了!”喜羊羊點燃了導線,“轟”地一聲,灰太狼飛了出去。他在空中大喊:“祝祖國60歲生日快樂!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國慶60周年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國慶60周年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