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感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是奧運年,我對奧運充滿了幻想,心中有着千絲萬絮。 

  59年前,我們還是一個被外國欺侮的國家,今天,我們變強大了!我們有了先進的技術,我們成為了一個領先於世界的國家。正因為這樣,我國在2001年成功申辦2008年的奧運會,使我們成為了世界的焦點。 

  從1932年我國的劉長春參加了第10屆的奧運會開始,我國對奧運的激情越來越深,1984年我國派出225名運動員參加了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第23屆奧運會,並取得金牌15枚、銀牌8枚、銅牌9枚,總成績排名第四的好成績。 

  五星紅旗一次次飄蕩在奧運會領獎台上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一次次響徹奧運會領獎台上空,這是中國人的驕傲。“賞花不惜花不開,賞月不惜月不圓。”讓我們充滿熱情地對待奧運,支持祖國繁榮發展!我真心盼望奧運會早日開幕,祝北京奧運成功舉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