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詩歌朗誦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詩歌朗誦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啊!偉大的母親河……”一陣陣抑揚頓挫的朗誦聲從六年級2班裡爭先恐後的傳出來,太陽公公帶着微笑,彎下腰,啊,原來是六(二)班的同學們正在舉行班級詩歌朗誦會啊!

  老師站在講台上說:“今天我們要舉行班級詩歌朗誦會,首先,我們請第一排的第一個同學來為我們大家朗誦。”於是,那位同學漫不經心的走向講台,對大家說:“大家好,今天,我要為大家朗誦一篇關於我們偉大的母親的詩篇,希望大家能喜歡……”說完,便搖頭晃腦地為大家朗誦了起來,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同學們有的哈哈大笑,有的豎起了大拇指,場面非常的熱鬧!……終於,輪到我了,聽到我的名字,我雄赳赳、氣昂昂地走上講台,其實心裡卻在打鼓,七上八下的,像揣着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定了定神,便聲情並茂的對大家說:“我今天給大家朗誦的是着名詩人王安石的作品《黃河》!”於是,我帶着豐富的情感並且胸有成竹地念出了第一句:“派出崑崙五色流,一支黃濁貫中州……”彷彿自己就是王安石,面對着雄偉壯麗的母親河……不一會兒,我朗誦完了,台下便響起了雷鳴般的鼓掌聲和歡呼聲……我心裡懸着的石頭終於落地了,我也鬆了一口氣。

  過了一會兒,下課了,朗誦會也結束了,可同學們依然沉浸在優美的詩詞中,同時我也感覺到了這真是一次十分有意義的朗誦會!

  甘肅金昌永昌縣金化小學六年級:丁晨君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詩歌朗誦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詩歌朗誦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