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詩歌朗誦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詩歌朗誦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詩歌朗誦會 

  昨天,老師向我們布置了一項作業,讓我們準備材料,打算開一次關於母親河的詩歌朗誦會,大家聽了,都十分高興。 

  回到家后,我在網上找了許多關於母親河的詩歌,最後,和兩名同學一起討論,決定朗讀《黃河頌》這首詩,我們排練后,就信心十足的等待明天的朗誦。 

  第二天終於到了,大家早就等不急了。 

  我們第一個上場,既緊張又興奮。“我站在高山之巔……” 我飽含感情地讀着, 這時,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洶湧澎湃的黃河。如一頭雄獅怒吼着,如一條豪氣萬丈的巨龍從巴顏喀拉山脈狂奔向黃海,浪濤拍擊着岸邊,水珠四處飛濺。讀完后,台下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又有同學朗誦了《母親河》、《來生一起走》、《長江之歌》等詩歌,一個比一個 出色,一個比一個精彩。 

  朗誦會之後,我想,母親河孕育了古老而偉大的中華文明,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華兒女,作為一個炎黃子孫我們應該保護我們的母親河,讓母親河擁有最純潔的清流,最磅礴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詩歌朗誦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詩歌朗誦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