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少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少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熱情開朗,活潑聰明的陽光少年。我不僅熱愛生活,而且對未來有着遠大的理想。 

  我熱愛班級體,是班上的班幹部,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同學的好朋友。在學校的五年裡,我每個學年都獲得了“三好學生”或“優秀隊幹部”的稱號。 

  有位偉人曾經說過,“天才出於勤奮”,是啊,就算你有天份,如果你不努力,不勤奮,那麼這些天份對你而言不就是白紙一張嗎? 

  我喜愛讀書,各式各樣的書我樣樣 “接招”,書本,能開拓我們的想象力,培養我們的道德品質,使我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學會了用自己的眼睛分辨世上的真、善、美,假、丑、惡……我也喜歡寫作,我曾在全國性作文比賽中榮獲了銀獎,多篇文章發表在書刊上。 

  我喜歡奧數,每當解開一道道數學難題時,我的心像從壓力中“解救”出來,感到無比的輕鬆。在今年全國“希望杯”四年級組比賽中榮獲了銅獎。 

  你可別以為我是“書獃子”,我也注重德、智、體全面發展:在體育方面,我喜歡踢足球、打乒乓球、跳繩……尤其是跳繩,曾多次在校運動會上,獲得跳繩比賽第一名。 

  來選我吧,投我一票!!!

您正在瀏覽: 陽光少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