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華美德頌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美德頌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了中華美德頌后,我有感而發,要和大家分享,分享那些榜樣英雄的事列,讓那些英雄停格在我們的靈魂!

  拾金不昧,這幾個字重如山么?着簡簡單單的四個字,卻有無數個人沒有做到,可是,一位七旬的老人卻做到了,在浙江省,一位70多歲的老奶奶,步行兩個多小時找到了派出所,只為將孫子見到的錢包和身份證還給失主。失主找到后,老人沒有留下姓名,就匆匆起身回家了。這是一位多麼優秀的老人,她為她的孫子做了表率,為我們做了表率,真是一位好奶奶啊!是一個讓我們敬佩的老奶奶!想想我自己,那一次,我背着書包去上學,我正在想去買東西吃,走啊走,我突然看見地上有一張濕了的1元錢,我看了看,想了想,用腳把錢踩住,我等到沒多少人的時候,我把錢撿了起來,裝作沒事一樣,去買東西吃了,我想,老人都這麼誠實,我卻這樣,真不應該,我應該向老人致敬與學習。我想,當其他人看到這篇故事,也一定會和我一樣對老婆婆油然起敬吧,老婆婆真是好表率!!

  最美司機,吳斌,大家看到題目,也會和我一樣迷惑吧,那個司機長得很美嗎?不,不是,聽我慢慢道來,一天,吳斌在駕駛車的時候,突然有個物體飛來,重重的擊中了他,當時他很微弱,可他用24秒,把車停住,他把做了方向盤,保住了一車人的傷亡,自己卻永遠的離開了世界,他多麼偉大,他奮不顧身,捨己為人,不值得我們學習么?我想,我如果是司機,我一定會第一時間捂住受傷的地方,很可能讓一次人全部傷亡,但是,他沒有,他難道不值得讓我們敬佩嗎?讓我們默默地為他的在天之靈祈禱吧!!

  讓我們向這麼好人,致敬吧!讓他們的事,留在我們的靈魂吧!讓我們永遠記住他們吧,他們是英雄,好榜樣!

  六年級:只為奪你一眸

您正在瀏覽: 中華美德頌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美德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