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竟然能自己睡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竟然能自己睡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我……我先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吧:我一直以來,都不敢自己一個人睡,都是跟爸爸、媽媽一起睡的。今天晚上我也和平常一樣打算和爸爸媽媽一起睡。可是爸爸還沒回家,媽媽又要備課,我太困了,就爬到床上等媽媽。

  我剛閉上眼睛。忽然!一個可怕的情景出現在我的腦海里,一個魔鬼張牙舞爪地撲過來……我迅速睜開眼睛,看到了備課的媽媽,根本沒有什麼魔鬼。我又閉上眼睛,一隻大灰狼搖搖晃晃向我走來,我又睜開眼睛,怯怯問道:“媽媽你怎麼還沒來?快點!”

  “哦,馬上!”媽媽對我說,可是很久她也沒有動一下。

  我重新閉上眼睛,盡量想一些美好的東西,想白雪公主,想灰姑娘的故事,想……最後可能是這一天太累了,終於呼呼大睡了。

  第二天早晨,當我從睡夢中醒來的時候,我第一句話就說:“媽媽我長大了,我終於膽子大了,我終於可以自己睡了!”

  其實生活中有許多事情都要敢於挑戰,我就挑戰成功了我自己。以後我也一定會更加努力地戰勝生活中的困難的。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第二小學四年一班四年級:孫野萌

您正在瀏覽: 我竟然能自己睡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竟然能自己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