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睡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睡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美麗的小雞,永遠的睡了,離開了我……讓我傷心難過,這都是我的失誤!

  這兩隻小雞,是我在集上買的,它們很活潑可愛,我很喜歡它們,它們是一對兄妹,一公一母,很團結,走路在一起,吃飯在一起,幹什麼都在一起。拿回家后,放到盒子里,一隻跳出來另一隻也跳出來,如果另一隻沒跳出來,那一隻就跳進去,很滑稽。養了兩天後,熟悉了我家,就開始到處亂跑,上蹦下竄,讓我父母很生氣,還每天叫很煩人,不過我很高興,因為它們很健康;到了第三天晚上,他們熟悉了我,開始跟着我,我很開心,是無比的開心,它們也能跳過十五厘米高的紙克。

  第四天中午,我放學回家,它們長翅膀了,看起來很健壯,可是走的時候忘把他們放回盒子里,下午回來發現不見了,到處找,問媽媽,媽媽說:“你找找可能一會就出來了。”我找了找,在水桶里發現了小雞,已經死了,我好傷心……哭了好久,媽媽說過幾天再給我買兩隻,可是我早已對他們產干生了感情!我已經記住了它們,沒有任何東西能代替它們!我下一次要養的時候,我一定會小心翼翼的養。

  李滄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紀三班 李壯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雞睡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