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睡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睡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想睡了 標籤:睡了作文

生活中遇到的困難習慣性的放進心靈的深處,不願,也可以說是不敢去觸摸,想逃避,逃不掉,想忘記,忘不掉。朋友說我有點孤僻了,裝做大夫給我開個藥方說需要情感的滋潤。我無語,情感那麼容易擁有還會像現在,簡直就是廢話。好友對我說:你是感情的絕緣體,開始不屑一顧,現在卻覺得是那麼的準確。 

  很無聊,有中無助的感覺,也許已經麻木了吧。朋友說有的時候需要用酒精來麻痹自己,也許是真的,但卻不願一試,怕麻痹了就不會再醒來。想要一點時間清醒清醒,可老天不作美......大千世界,我顯得是那麼的渺小,找不到一個自己想要的......傻傻的過着無聊的每一天......睡會吧

您正在瀏覽: 想睡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