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真想玩 

  從小到大,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想痛痛快快地大玩一場,因為自從上了六年級之後,我就沒有好好地玩過。

  我真想玩,真想在學校的體育課上痛痛快快地玩。可是體育課都被數學、作業給壓倒了。體育課上,大傢伙不是在做作業,就是在上體育課,無聊無趣,搞得我們心裡亂糟糟的。偶爾老師會和我們一起玩,但這樣的玩是要付出代價的,於是,滿桌的練習作業,滿黑板的練習讓我們恨不得把它給拋到十萬八千裡外,管你什麼加分不加分的,等我們玩完了再說。 

  我真想玩,真想在家和小夥伴一起玩。但是爸爸媽媽連我睡覺的時間都不放過,怎麼能談得上玩呢?星期六星期天,剛把作業應付完,就還要接受老爸老媽的“家庭大餐”。看!“菜”上來了:“趣味語文”、“總複習”“新題型語文”等,這已經夠“少”得了,如果爸爸一“高興”,可能還會給我買更多的“菜”呢! 

  小時候真好,記得小時候,媽媽會牽着我的手到處閑逛,可是現在的我只能在書海中“逛”;小時候,媽媽會給我買許多好吃的;可現在擺在我面前的卻是一些補品。爸爸媽媽、老師,機器也需要休息,給我們一天時間,少布置些作業,讓我們在陽光下快樂地玩耍吧!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