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讓時間倒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讓時間倒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節就要到了。大家都在準備聖誕節賀卡,我們班的田宇同學也把聖誕節禮物準備好了。

  第二天,一些同學發現自己的桌子裡面有幾個很漂亮的小鈴鐺,他們都非常高興。我的座位裡面沒有小鈴鐺,所以我很羨慕有小鈴鐺的同學。

  過了幾天,再一次體育客商,我和別的同學正在興高采烈的跳皮筋。看見田宇手裡拿着一串銀色的小鈴鐺向我們走來,說:“你們分了吧!”我們當時別提有多高興了。就把鈴鐺先放在羽毛球網上,繼續跳皮筋。回到班裡,我們你兩個我兩個的就分完了,我拿着兩個小鈴鐺,真是愛不釋手。

  可有一天語文課上,老師告訴我們這些鈴鐺都是田宇從小區里偷的。我聽了,頓時傻了眼,忽然想到電視里那些偷完東西把臟物分給別人的那些小偷。不會是……我不敢再往下想了,獃獃地坐在座位上。這時,老師生氣地讓拿鈴鐺的同學全都站起來。一大片人面無表情的站了起來,我也慚愧得緩緩地站了起來,心想:“田宇他平時就是學習不用功,怎麼會偷東西?”我一直反覆想着這句話,想着田宇給我們鈴鐺的時候。而老師看到這麼多人都站了起來,更生氣了,便火冒三丈的教訓我們。從老師的話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從來沒有過的犯罪感。只好低下了頭。真想再回到昨天,不要他的鈴鐺。總想着田宇為什麼要給我,不給我不就沒事了嗎?可現在我認為他給不給我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不要。老師訓了我們一會兒,又問田宇為什麼要偷鈴鐺,田宇小聲嘟囔說:“我是拿,不是偷,再說好多人都拿了,我才拿的。”老師反覆教育田宇之後,好像消了氣,便親切地讓我們明天把鈴鐺還回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要把這件事當成一次深刻而有意義的教訓,以後不再貪小便宜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讓時間倒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讓時間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