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經常生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經常生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病會給我們帶來巨大的麻煩,因此人人都討厭生病。不過生病有時也會有好處,如果你在生病的時候提出什麼要求,大人們一般都會答應。所以,我渴望經常生病。

  我每天晚上都的複習功課。一天,我吃完飯想趁機休息一會兒,媽媽見狀,立馬三步並作兩步走過來。叫道:“健元,別偷懶,快去讀書。”我在無奈之下,只好硬着頭皮讀起書來。我邊讀邊想:什麼嘛,連休息一下也不讓,如果整天只會讀書的話,那還不變成個書獃子。

  我在生病發燒時就大不相同了。那天,我吃晚飯後,就軟弱無力的情況下叫道:“媽媽,我身體不太舒服,我先休息一會兒。”“好,好。”,媽媽立刻走過來,說:“健元,你先休息,等你起來,我在給你做你最喜歡吃的西紅柿炒蛋。”“太好了,謝謝媽媽。”媽媽見我笑了,臉上也露出了慈祥的笑容。

  還有,我喜歡打針和吃藥,吃藥時,嘮叨的老媽就不再會嘮叨了,我的小感冒醫生一般會給我開‘感昌’,它是一種甜的葯,我很喜歡,如果遇上打針,那更是求之不得。針刺進體內的那一瞬間,多麼的爽。

  你看,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對我多麼體貼。而健康時,媽媽就一直叫我讀書,不聽話時兇巴巴的比母老虎還凶。媽媽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態度簡直判若兩人,難道她會分身術?打針吃藥也會讓我有“甜”頭吃。所以我渴望經常生病。生病,I LOVE......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經常生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經常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