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句話經常響在我的耳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句話經常響在我的耳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句話經常響在我的耳邊  

  薄煜龍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快要期末考試了,媽媽天天嘮叨一句話:“快要期末考試了,一定要好好複習,溫故而知新嗎?”我聽都沒聽進去。  

  在學校里,老師叫我們抄寫課文的自然段。我並沒有把那些課文放在眼裡。心想:抄就抄唄。老師叫背誦課文,我也沒在乎,很快就背完了,我得意得很。當時做這些事情都是在應付,腦子連想都沒想。  

  可是階段性測驗時,我的成績很不理想。我這才醒悟過來。老師也說:“同學們,快要期末考試了,還有許多知識沒來得及複習,時間十分緊張,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時間。”  

  最近,我滿腦子裡都是媽媽和老師說的那些話,“快期末考試了,要好好複習。”  

  現在,老師布置的作業,我認真完成,沒有半點兒馬虎。當天的作業當天一定完成,課堂上認真聽老師講課。  

  我有信心,照這樣下去,期末考試我一定會取的好成績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這句話經常響在我的耳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句話經常響在我的耳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