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呼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呼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福建省福鼎市桐南小學六年四班 陳雨晴

  在那浩瀚無邊的宇宙,一顆藍色水晶般的球體——地球母親,她舞動着那迷人的舞姿,多麼令人心醉,不由得發出感嘆:好美! 

時光在滾動,歷史邁入了二十一世紀的門檻,人民的經濟水平日異改善,科技在騰飛。然而,這顆藍色的星球卻大減當年那依人風采,她的臉上不再有往日的笑容,她的身上深深地留下了一道傷痕。在那大氣層被破壞的情況下,溫室效應提高,到處“殘花敗柳”,那地上一口不經意的痰也將會帶來多少災害。地球母親的身體日漸衰弱,奄奄一息,留下的卻是那永恆的呼喚:“人類,保護我,保護這世間的一切吧!” 

是人類破壞這美麗家園的。那嫩綠的小草,鮮艷的花朵,新鮮的空氣,動物的生命玩弄於手,促使地球母親患上各種疾病與精神上的創傷! 

到處紅花綠葉是人們多麼嚮往的家園,然而,此時的草地上卻多了那一串串深深的腳印,那滿地的花兒被人類那雙冷冰的手奪去,為了就是享受一時的樂趣,花草也有生命的氣息,讓我們去珍惜吧! 

隨着科學的進步,到處是工廠家房,當那滾滾濃煙竄出房屋時,多少新鮮空氣被污染;當那垃圾被排入河水中時,多少魚兒自由遊動的身影消失不見;當人類手中的水龍頭的清水不斷大把大把地流失,水資源在不斷減少;當人們吐下一口痰,多少的人染上不知名的疾病……人類的殘忍使地球僅有的資源越來越少。有些人還自以為資源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但是,這一切的毀滅證實了一句話,就如“地球上最後一滴水就將是人們的眼淚!” 

據統計,每年至少有一億隻鯊魚被人類殺死,它們的翅被做成美味的魚翅羹。這比恐龍還早一億年的鯊魚也許很快由於人類的胃口而滅絕了,那些稀有的野生動物也成為了人類桌上的“血腥盛宴”。動物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人類,讓我們去保護這與人類共存的生命吧! 

地球母親涉臨滅亡,讓這地球母親再次泛起人類醒悟過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讓地球母親再次披上綠色的衣裳,恢復健康,再次舞起那生命的樂章,人類,警記這永恆的呼喚吧!

  指導老師:施永芳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呼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