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光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光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我們眼中那些花花世界的五彩斑斕只是年復一年的變化而已。或許在我們眼中晝夜的規律變化只是一個科學原理而已,在這個用眼睛去體會去享受的世界里,誰能真正傾聽真正感受得到失去光明的雙眸痛苦的呼喊?

  晝夜、晝夜,在那些受傷窗戶的心靈世界里無非都是“夜”。

  浩航無垠的書海,無奇不有的知識都化作了聽覺傳遞到他們的內心,只有聲音才能帶給他們最有效的靈感,豪華壯觀的故宮、長城他們哪能親身感受得到悠久的中國歷史的壯舉,也只是能夠聽到大家所用次來描繪的樣子,世界上的美景那能夠用語言來說破,這不是聽覺能夠帶給他們的享受,他們需要掙脫心靈那扇窗的詛咒,在中國,就有40萬人見不到那波瀾壯闊的大海,欣賞不到優雅美妙的舞蹈,他們缺失的只有一樣東西——眼角膜。

  2011年5月9日,一名36歲的女教師因癌症去世,生前他捐獻了自己的眼角膜,讓3人重見了這世界的美好,這世界的五彩斑斕,她認為她對自己的丈夫、女兒、婆婆有愧,那麼早的離開了他們,對丈夫說;來是我在嫁給你,對女兒、婆婆說:“欠你們的來世再還給你”,他用自己的生命譜寫了這個世界上真正的真善美,用自己的那份愛傳遞給了那些失去光明的人們,對她,我只有敬佩。

  什麼是真正的生命意義?就是死後能夠將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捐獻給更加需要這份東西的人們,讓自己的器官得到永恆的存在,讓他人分享自己獨特的美麗,這才是人間的真善美,40萬的中國同胞都在期待着光明的重來,在漫長的黑夜熬過了一個又一個漫長的春秋冬夏,一直角膜,三分光明,那些善良的人們在死後願意將自己的角膜捐獻給活着而得不到光明的人們,因為心中有愛有風險的精神,才會將這份愛傳遞,才會讓角膜的清澈傳遞,得到永恆的存在,這份愛是我見過最無私最真誠的愛,或許雙方素不相識,但是從不因為素不相識而打斷過你們心與心之間的距離,那些奉獻者安靜的離去,留下的絕非一副普普通通的眼角膜,他們留下的是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光明,是這個世界最輝煌的印記,讓自己的器官活生生的永存,讓這一份愛活生生的傳遞,讓這人間最溫暖的真善美得到永久的流傳。

  並不渴望這篇文章能夠獲獎,我只是想表達真情實感。每一個人若是都能夠用有奉獻的精神,那麼黑暗的世界就不會存在的了,迎來的是人們眼中最快樂的光明,那些得到救治的人們也會再次去迎來美好的春天,讓着而世界變得五彩斑斕,變得愛意濃濃。

  六年級:盤祖慧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光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