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小事 

  總有一些事情讓人很難忘懷,一件小事卻讓我至今難忘,每每回想,都會笑出聲來。 

  記得小時候,我很害怕一個人待在家裡,總覺得會有怪物跑出來吃掉我,雖然父母一再安慰我沒有什麼所謂的怪物,但是,只要我自己在家呆上一秒鐘,思緒都會剋制不住的去想這些,一次,媽媽好不容易說服我自己在家,她下樓買幾個紅薯。當時我同意了,沒有顧慮太多。可是,當我自己呆在家裡的時候,卻又開始變得恐懼起來,無數恐怖的場景在我眼前閃過,我的小心臟快要突破心理極限了。我拿着鑰匙,飛快地跑出家門,一路上什麼也沒多想,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媽媽,我好害怕,你快回來吧!當我飛奔到樓下的時候,媽媽正匆忙地往家走,看見我,吃驚地說:“你怎麼下來了,不是讓你在樓上等着嗎?天氣又不好!”我哭着小聲的說:“我害怕!”媽媽看着我害怕的樣子,無奈地笑了笑,牽着我的手回了家。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獨自一人呆在家裡,媽媽也常常拿這件事來說笑,怪不好意思的。 

  現在我長大了,經常一個人在家,以前的恐懼再沒出現過,但是一想到這件事還是會開心地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