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懷念——杜沅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懷念——杜沅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永遠的懷念

  實驗小學

  杜沅朋

  小龍哥哥的去世給親人帶來極大的傷痛,他僅33周歲就無奈地離開了養育他的父母,離開了與他朝夕相伴相依為命的妻子,離開了他最最心愛的天真活潑的兒子,離開了他真誠的同學朋友,離開了讓他快樂、讓他留戀、讓他充滿憧憬的美好世界。

  最痛心的是白髮人送黑髮人,他的父母親與他生離死別的那種揪心的痛,讓人不忍睹,妻子那瘦弱憔悴無奈的樣子無助的眼神,3周歲的兒子還朦朦朧朧的不知道失去最留戀他最親他的父親的茫然,親人、同學們失聲痛哭的場景,歷歷在目。痛徹心扉。

  其實人死了不是死者的痛苦,而是活着的人的痛苦。同學們來悼念小龍哥哥,他們和小龍哥哥的友情比親兄弟還親。個個傷心地嚎啕大哭,為他的好朋友感到惋惜,為他們失去一個坦誠的、快樂的、熱心的同學痛心。這些肝膽相照的同學都是很重情義的人,他們為小龍哥哥辦理喪事,照顧親人,事情處理的很周到,讓小龍哥哥安心地離去。

  爸爸喃喃地述說兒子小時候有趣的故事,評論兒子為朋友可以兩肋插刀的壯舉,句句飽含着父愛,飽含着戀戀不捨得情懷飽含着對兒子的深深思念。

  人生很無奈,不該逝去的去了,給人們留下很多遺憾,對逝者只能永遠的懷念,活着的人好好珍惜每一天吧!

  指導教師

  禚畔玲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懷念——杜沅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懷念——杜沅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