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懷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懷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走了,難道就這樣走了嗎?曾記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是多麼快樂,我憂你也憂,我笑你也笑,我快樂你唱歌,我悲傷你哭泣……你記起來了嗎?

  自從你來到我家,我就把你視為“掌上明珠”,每次你吃飯的時候,我都把你的飯碗填的滿滿的,喝的水也是乾淨的。你的房間都是我為你打掃,為了你,我還讓你每天曬太陽,陪你一起逛街……想起來了嗎?

  還有一次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傷害,你就不停的安慰我,還唱歌給我聽,讓我豁然開朗!我仿照我的名字,給你取了個好聽的名字——藍齊兒。你欣喜若狂地接受。

  每當我放學回家,呼喊你的名字時,你總是“嘰嘰喳喳”地應和着。從此,我們之間就建立了一種“不可磨滅”的友誼。一次,我教你說話,你就是不說,我老說你笨,還說你不聽話,你沒有生氣吧?其實你教我說的“鳥語”我不也沒學會嗎?彼此彼此啦!

  在一個恐怖的黑夜,我正在睡覺,你突然一聲尖叫,吵醒了睡夢中的我。下了我一跳!定下神后,真想“扁”你一頓,於是,我對你吼了半天,有去睡覺。我知道,你一定很傷心,我不理解你……

  到了早上,你給我一個驚人的消息:“你去西天旅遊了”……

  為什麼?因為我嗎?不,不是我!絕對不是我!還是……你生病了?你怎麼不告訴我呢?你就這樣走了,知道我有多傷心嗎?你忍心拋棄我嗎?

  永遠思念你,我的藍齊兒……

  ……  

  [注]:

  文中的藍齊兒是本人在過10歲生日時養的一隻鳥。它活潑可愛,羽毛為淺藍色,所以取名為“藍齊兒”它僅僅活了2歲,不知什麼原因,突然死去,至今未查出。造成了本人的精神損失。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懷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