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懷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懷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永遠的懷念 

  “奶奶,我熱!我要吃冷飲。”“好,好,好,奶奶給你買。”每當我看到別人在奶奶身邊撒嬌時,我心如刀絞。在我還未懂事的時候,奶奶就被突如其來的胃癌奪去了生命。長大后,我多麼渴望能坐在奶奶的腿上像別的孩子一樣向奶奶撒嬌啊! 

  記得小時候,春姑娘挽着長裙來了,奶奶忙着去田裡播種。我一聽可樂了,纏着奶奶帶我一起去。嘴裡還嚷着:“我要播西瓜種。”沒辦法,奶奶只好答應了。一路上,我像出籠的兔子蹦蹦跳跳。到了田裡,我學着奶奶的樣子把西瓜種子埋進土裡,心裡美極了。不懂事的我一個下午往田裡跑了許多趟,也沒看見種子發芽,急得又哭又鬧。奶奶只好又拿零食哄我,又給我唱兒歌,只到我不哭不鬧為止。 

  一年夏天,我們全家坐在空調房間里,突然空調停了,燈也不亮了,原來停電了。那天可是38攝氏度的高溫啊!我熱的睡不着覺,渾身是汗,煩躁不安。這時,一陣涼風向我撲來,我定眼一看,啊!原來是奶奶正用蒲扇對着我輕輕的搖着,同時她用那粗糙的手輕輕的拍着我的脊背。頓時我感到愜意極了,不知不覺地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不知過了多久,我迷迷糊糊感到有水滴在我的身上,我費力地睜開雙眼,卻發現奶奶仍然在給我搖着扇子,自己卻大汗淋漓,原來是奶奶的汗水滴在我的身上…… 

  秋天,奶奶常常帶我去放風箏,盪鞦韆;冬天,陪我堆雪人,讓我每天開開心心。 

  可好景不長,一場大病奪去了奶奶的生命。“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又到了,我帶上奶奶生前最喜歡吃的東西去掃墓。我有許多的話想對奶奶說,可我卻一句也說不出,淚水漸漸地模糊我的雙眼…… 

  2008.04.02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懷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