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懷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懷念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流逝,一晃17年過去了,但我對你的思念,卻從未改變。

  5歲那年,像烏雲轉變一般,從未想過的事發生了,最親愛的你離我而去了。那一年,我的世界一片烏黑,不明白我最愛的你為何離開我,一個人去到我伸手夠不着的藍天,我哭了,但是眼淚能把你帶回來嗎?

  看,泉水在叮叮咚咚地流淌,那氣息,像及了我對你的思念,親愛的你,能看到嗎?

  聽,鳥兒在嘰嘰喳喳地唱着,那歌聲,像及了我對你的呼喊,親愛的你,能聽到嗎?

  白雲朵朵,承載着我對你的愛與祝福,月亮彎彎,寄託着我對你的深深的想念,親愛的你,在天堂一切可好?12年過去了,對你除了愧疚還是愧疚,我想對你說:

  謝謝你,給了我愛與關懷

  謝謝你,給了我快樂的童年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照顧的階段

  給了我,幸福與溫暖

  親愛的奶奶,從未報答過你的點點滴滴,你卻離我而去,對你懷念,只能是~~永遠,永遠。

  初三:媛媛2013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懷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