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唯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唯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啊!她是我永遠的朋友嗎?她是我永遠的姐妹嗎?她是我永遠的知己嗎?不!她是我永遠的唯一,唯一一個讓我說對不起的人,唯一一個讓我珍惜的人,唯一一個讓我決定不離不棄的人。啊!朋友,??你?我懂得了什麼叫快樂,什麼叫高興,什麼叫做人的道理。 

  從她來到我身邊,我就很快樂,很高興,知道了我們應該懂得的道理。自從有了她在我身邊,我的小學生活才變得精彩而有趣。 

  小學生活剛開始不久,我們便不顧一切地玩着,她告訴我種種遊戲,並和我一起玩,她讓我的生活從此充滿了樂趣,讓我不再孤單,不再寂寞,不再悲傷。 

  我還依稀記得,我們在一次捉迷藏的時候,每個人都是東躲西藏,左竄右跳,突然,我不小心踩了你一腳,因為我的陰影,我便沒對她說對不起,事後,她說:“一個人的陰影是可以變為快樂的,除非你不想,但是你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恐怕你的朋友都會離你而去。誰都會有陰影,弱者則會永遠躲在陰影里,而強者則會從陰影里掙脫出來,你想做強者還是弱者,我不會插手了。”說完,她便走了。我沉思了一會兒,想:我不能做弱者!走吧,去和她說對不起吧,但我又沒勇氣、、、、、、我默默告誡自己:強者是有十足的勇氣的。我慢吞吞地走到她面前,輕聲地說了聲:“對不起”。她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麼輕鬆:“我祝賀你!走吧,我們去玩吧!”說著,我們就手牽手去玩了。 

  像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呢,在這兒我就不說了,口水幹了,喝茶去了!最後再說一句:“她永遠是我永遠的唯一!”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唯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