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我的唯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唯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正漫步在花季雨季的美好時代中,那你一定不會忘記那關鍵的中考;如果你現在已經成為一名高中生,那你就不該忘記精心培育你的老師。

  我現在是一名中專學生,失去了讀大學的機會。但我仍在追求美好大學,因為我初三的班主任,是她鼓勵了我,我可以毫不誇張地說,沒有她就沒有我的今天。她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在我們那些老師里,她可是數一數二的。我在一個小縣城裡上學,我們那會兒中考時,一個班裡差不多只有20多個同學考高中,當然多是些學習好的同學,我當時也是那20人中的一名。可我學習不好,其他的老師都已經不管我了,只有她——我們的語文老師,她還是像以前那樣讓我回答問題,給我講解道理。其實當時我已經是心灰意冷了,是她使我振作了起來。我才能夠在理想的學校讀書。

  所以說她就是我的唯一,我要用我的明天來報答她。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唯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