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土地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土地上……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的土地,有着一顆無私的心。有時候,我還在思考,我們讀書是為了什麼?為了自己嗎?不,不單單為了自己,還為祖國,為這片被我們踩在腳下的土地,如今,學校提倡爭當“四好少年”活動,有同學問我,當這為了什麼?我笑了,為了祖國,為腳下的土地!!

  在土地上,鮮紅的太陽給我希望,奔騰的江河給我力量,和煦的春風給我溫暖,親愛的祖國給我理想,為了腳下的土地,我們就像大雁一樣,抱着遠大的理想,叼着明珠飛向遠方。我啊!現在還是一株小小的幼苗,在學校肥沃的土壤里成長,有朝一日,會成為祖國的棟樑,帶着理想飛到邊疆的土地上,為了腳下的土地,紮根邊疆。我,想當培育棟樑的老師,看着幼苗在手中成長;我,想當科學家,用生命去揭開奧秘的面紗,我還想當……哦不!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將來,我要用智慧去為人民排憂解難,嗯,我們90后要用智慧武裝祖國,知識煉就夢想。親愛的祖國,我們90後來了……

  在土地上,知識留下的足跡帶着我們步入書香的海洋,努力鋪下的毛毯直入畢業生涯的隧道。有時候,我對學習有點厭煩時,耳邊總會想一句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虛心好學,刻苦鑽研”是每個學生的座右銘,如果你仔細琢磨,就會感慨萬分:是呀!為自己存在的價值而努力,就是上進,只有這樣自己的大腦才會充實,最起碼肚子里有點墨水,你放心,多點知識決不是壞事!我自己有時候會對自己畢業的道路迷茫,但是心裡卻有一個信念:慢慢的讀,知識會找亮前方的路,知識會驅逐開道路上的迷霧,前方自然名了!現在仍在害怕的朋友,那你請聽我一說:當你的大腦被知識充足時,你就什麼也不怕了,在土地上,請你相信我!!

  在土地上,萬物皆有美至所在,有人說,鳥很美,那是在於羽毛;有人說,花很美,那是在於綠葉的襯托;有人說,人很美,是在於外貌嗎?不,不是的,人美在於心靈,因為只有當你真正明白幫助他人,團結友愛的真諦時,別人才會對你友善,覺得你心地善良,要知道,就算你再怎麼丑,也會因善而美,在土地上,善良的才會永存。有人問:在生活中有那些是能為心靈美?呵呵!扶盲人,老人過馬路,幫助同學值日,打掃,在同學困難時幫忙,伸出雙手,難道說這些都不是嗎?就這樣簡單嗎?你會問,呵呵,就因為簡單所以才要做好嘛!要成功的擁有心靈美哦!!

  在土地上,只有健康的生命,心中才有陽光,心中才會綻放,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想我們少年,不僅僅要文武雙全,還要活潑開朗,朝氣蓬勃,你想,如果雄鷹沒有健康的身體,怎麼拍動飛翔的翅膀,如果海歐沒有健康是身體,又怎麼去拼搏海浪的一擊呢?還坐在家裡貪吃的沒有站起來吧!為自己,為了土地,向“四好少年”進發!讓我們帶着健康的體魄,全身的活力,一步步靠近四好少年,也讓良好的心態穩坐四好少年。當然,在生活中,有些人吶……就想着賺錢,但我有想問問,人就是一個身體一張嘴,有何必在生前擁有那麼多呢?生命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東西,珍惜生命,注重健康,才是世上最重要的法則!

  在土地上,在座的你,我,四好少年不是夢,只要加點油,四好少年,必是你,我的囊中之物。

  綦江縣營盤山小學六年級:楊宜緣

您正在瀏覽: 在土地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土地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