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怎麼這麼臭啊!!!”全家人不約而同地指向了它——我家的新成員,一隻可愛又可氣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貝貝。我和爸爸一起在沙發下面發現了貝貝的“武器”——便便。於是,我和爸爸只好迅速地清理乾淨。下面,我就給你們講一講我家的貝貝吧。

貝貝是一隻品種為博美的雌性小狗,到我們家來的時候僅僅兩個月大。它的牙齒還沒長好,眼睛總是水汪汪的。它身上的毛是棕黃色的,但它的額頭、尾巴、頸部及四隻腳上都是白色的,漂亮極了。它的腿很短,身子卻胖胖的、毛茸茸的,跑起來像是一個圓滾滾的皮球,高興的時候還會在地上翻來覆去的打滾呢。

貝貝剛到我們家的第三天就得了重病,我們發現的時候它趴在地上,已經沒力氣站起來了,我和爺爺趕緊帶它去了寵物醫院,醫生檢查過後對我們說,這種小狗大多數只能活一個星期,但是,這畢竟是一條生命啊!我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盡最大的努力挽救它,經過3天的打針、輸液,再加上我們的精心呵護,貝貝終於戰勝了死神,頑強的生存下來了。

貝貝是只很貪吃的小狗。我家的2個垃圾桶可是貝貝的最愛呢!每當它看見裡面有我們丟棄的骨頭或食物殘渣時,它就會站起來,兩隻前爪爬在垃圾桶的沿上使勁地嗅着桶裡面,恨不得能鑽進去,當然也經常把垃圾桶弄翻,把裡面的東西拖得到處都是,弄得我們哭笑不得。當我們吃飯的時候,它就會靜靜地守候在我們腿邊,頭仰得高高的,期待着我們也賞賜它一頓美食,有時候我們半天沒理它,它就會大聲地朝你叫,像是在提醒你。

貝貝有兩個讓我們頭疼的缺點:一是喜歡隨地大小便,由於剛來不久,還沒時間好好地訓練它,它老是在我家沙發下和一些隱蔽的角落裡拉屎撒尿,把一家人都臭昏了。還有就是晚上我們睡覺時愛叫,雖然叫是狗的本性,但在晚上別人都睡覺了你去打擾他們是很不禮貌的哦!

假期很快就要結束了,家人決定把貝貝送走,我真捨不得它啊!有機會我很想再去看看它。

怎麼我的座位下面又有便便了啊!又得去收拾了,那就不和你們聊啦,See you!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