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班不在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班不在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習作課上,老師突然被叫去開會了,這下我們班肯定會炸開鍋的,我心裡想着。 

  果不其然,老師剛走沒一會兒,剛才還安分一些的“活躍分子”便旁若無人地打起了架,而一邊的同學 

  非但不去勸架,還為他們加起了油。你聽……“快,快打他,來個‘升龍拳’!”“唉,你說誰會贏呀?” 

  “我認為是那個大胖子,力氣大嘛。”“不,我倒認為是那個小矮子,敏捷。”……唉,可真是無可救藥! 

  再把目光投向那幾個“火影迷”吧,瞧,他們都拿出了自己剛買的有關“火影”的手套、衣服、武器、書啦等等,還討論着《火影忍者》里的忍術,聽——“佐助可真帥,你看,他的一招火遁,龍火之術連大蛇丸也逃不過。”“不,旗木卡卡西的雷切才厲害呢。”“NO,是鳴人的鳴人連彈。”……這幾位仁兄吵得面紅耳赤,我還是閃吧,省得濺一臉唾沫。 

  咦,常磊可真“安分守已”,他正埋頭做“作業”呢!我走進一看,媽呀,他哪在寫作業呀,正畫著畫 

  兒呢。我湊過頭去,原來他正在畫卡卡西呢!雖然畫這種畫兒是不允許的,可他畫得栩栩如生,我不得不發出一聲感嘆:“你要是去當畫家肯定會有所成就!” 

  看到這兒,上些女生就會說了:“哈,你們男生就是沒我們女生文靜。”我便會否定你這一說法,不信你接着看: 

  “啊,《愛情魔發師》里的明道可真是太帥了!”“那是當然……”女生們全都圍在一起,正津津有味地談着偶像劇呢!這些女生個個口若懸河,談起來沒完,這麼好的“料子”不當說書的可就浪費了人才了呀! 

  再看,還有一些女生竟顧不得什麼文雅,扯開嗓子便唱起了歌,可就是五音不全,要不沒準早當上歌唱家了!我實在忍不那“魔鬼之音”走到她們面前說了一句:“你們可真是我的‘偶像’呀。”那些女生居然沒領會 

  出我這句話的弦外之音,竟回了一句“謝謝!”我只好又補了一句“嘔吐的對象”我剛說出這話就在0.0001秒內後悔了,因為那些女生以及其兇惡的眼神盯着我。我剛想腳底抹油——溜之大吉便遭到她們一陣群毆!唉,可悲,可悲! 

  “老師來了!”不知誰喊了一句,同學們立刻安了神,拿出書本“學習”,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誰知竟是個假消息,全班都鬆了一口氣,當然,那位可憐的“帥哥”(衰哥)必然會被全班同學“抄起傢伙”狂K一次啦! 

  唉,打完后那叫一個慘呀,估計他媽也認不出他來了,全班又再次“重操舊業”:看漫畫的又拿出了自己的漫畫,聊天的又開始“唾沫橫飛…… 

  這可真是“家中無老班,學生稱大王”啊!

您正在瀏覽: 老班不在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班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