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舍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舍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轉學了,可是我心中並沒有一點或是一絲的捨不得,或許這是短暫的吧。不是有人說嗎,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

  以往老和我鬥嘴的男孩心裡該很開心吧,新學期一到,他們又會多一個朋友,少一個敵人了。我這次轉學不過是父母要到外地工作2年,兩年以後,(期待的目光望着學校)我會在回來的,會再回來“大戰”的。

  怎麼,捨不得啦?隨着一聲聲音,我轉過頭去,這不是我們班愛和我鬥嘴的同學嗎?怎麼會在這兒?“你們在這幹嘛?”我問道。“看某人依依不捨唄。”“誰是某人”?“你知道的,對了,某人,我們訂了一個蛋糕來慶祝,歡送你走,怎麼樣,我們還算夠義氣吧?”“哼,誰知道他們又想些什麼”我心想“星期六,地點是我家,去吧,某人”“好啊!”我口頭答應了。

  星期六,我當然去了。像我這樣一諾千金的人,怎能不去呢?

  我一進門口,嗬,還真有一個蛋糕。不一會兒,他們就來了,“歡送儀式現在開始”其中一個說,並眨眨眼。突然,他們紛紛把手向蛋糕伸去,抓起蛋糕就朝我丟來,我當然狼狽地轉身就跑,我飛快地跑着,身後余留的是他們一串串的笑聲……

  你們等着吧,兩年後,我又是一條好漢,這個“深仇大恨”我記着,等我重出江湖的那一天,我要你們也嘗嘗蛋糕的美味……
 

您正在瀏覽: 不舍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舍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