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不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不舍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和好朋友有些捨不得。辛勤的老師,慈愛嚴厲的媽媽對我寄託着希望!曾經教過我的老師,曾經和我親如姐妹的好朋友。

  我和她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如今,說分離就分離。我的老師,聶老師,周老師,田老師,沈老師等。在小40班這個教師里,我感受到了溫暖。在小40班這個班級里,每位同學都嘗過酸,甜,苦,辣。想起剛開始我沒有朋友,是談穎主動和我做朋友。後來朋友很多了,但不知道談穎怎麼樣了。我十分想念她。

  三年級的時候認識了卓君饒,張祉琪,她們和我也成為了好朋友,雖然有時候會打鬧,但後來都和好了,我們一直親如姐妹,但四年級卓君饒轉走了。不過我認識了周睿勤這個好朋友。現在和我一起在一個班裡畢業的卻只有54位同學。雖然有些同學很令人討厭,但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分開,以後不知道什麼時間能再次相遇。

  我親愛的老師,我親愛的同學,我的好朋友,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

  六年級:646763240

您正在瀏覽: 畢業不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不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