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舍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舍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不舍 標籤:不舍作文

  馬上,寒假就過完了,接着就會迎來六年級的下學期,這意味着馬上,我們就要畢業,馬上,我們就要分離,各奔東西了。

  雖然,大家表面上天天吵吵鬧鬧的,一旦遇到大事就會十分團結十分講義氣。班上誰被欺負了,總有許多人站出來幫忙。

  時間過得飛快,和大家在一起的6個春秋過去了,現在,我才明白,只有真正的離開才會不舍。、在3,4,5年級的時候,每天和大家玩,有時會想到畢業后我們會如何的歡呼,高興。可,一旦真正快到來或到來的那一天,我們就會笑不起來了。

  我多想時間可以在我開學那一刻停留啊,多希望停留一輩子,這樣,我們大家就不會有那心底的不舍了……

  六年級:藍調girl

您正在瀏覽: 不舍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