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計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結束了新年的喧囂,我們又迎來新的一年。新的學期,什麼都是新的,也要給自已一個新的打算,計劃一個新的目標。

  今年就要進入初中學習,為了在初中階段能儘快的進入學習,我要在六年級的最後一個學期打好基礎。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在上課的時候,我還要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不做小動作,不竊竊私語,集中注意,養成愛動腦,愛思考的好習慣。回家之後認真,仔細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在語文方面,我會多看作文,多做閱讀練習題,提高寫作的水平;在數學方面,我要多做口算題,多做應用題,多學奧數,多做奧數題;在英語方面,我會每天都把英語課文讀幾遍,再聽磁帶,把單詞,課文,句子都背熟;在科學方面,我會不懂就問,積極鑽研,養成愛做筆記的好習慣……總之,在新的一學期里,我會更加認真地學習各個學科,全面提高自身素質。挖掘,激發自身所有潛能。

  這是我在六年級的最後一個學期里,在這個學期里,我會在學習方面不斷地衝刺,奮鬥,發奮向上!當然這一路不會是一帆風順,它總會讓你有黯然流淚的時候,不過暴風雨過後才會有彩虹,我們要學會堅強,勇敢,這樣才不會被任何困難打到!那麼,我們需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做學問,“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前進!前進!

  六年級:李真真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