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計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暑假就過去了,一個新的學期又開始了,這學期我的目標是什麼呢?別急,我這就告訴你。

  首先是加強學習,現在我的成績還不太理想,考試時我連全三名都沒有進,還怎麼當第一名啊!這個學期我一定要加倍的的努力,更加的勤奮,不會讓自己進不了前三名的!

  其次是要多多閱讀,多多寫作,讓自己的寫作能力提高。現在的我也還不是那麼的酷愛寫作,但是以前好的文章需要付出許多的汗水,我卻並沒有付出多少,所以並不會收穫到什麼好的文章,寫作是需要日積月累的,在這個學期裡面我一定會多多的付出,多多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的生活,讓自己更加完美。說到也就一定會做到,既然說出來了,我就一定會做到的。

  最後,爸媽給我報了小提琴班,既然我那麼想學,就不能辜負爸媽的對我的期望。首先,去學的時候一定要認真地聽老師講,回家有時間就練習,不可以一下喜歡就學,一下子不喜歡就不學,這樣不就前功盡廢了?這樣不就辜負了爸媽的一片好心了?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的學小提琴的,絕對不會辜負爸媽的一片苦心!

  新的學期,新的起點,四年級對於我們以後的學習生活非常重要,這正是我們學習的過渡段,我不能被別人甩在後面,我要努力!

  新的學期計劃我一定都要做到,加油吧!

  四年級:何雨霖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