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慢慢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長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期末統考的最後一天,不僅要為試題的難度而憂心忡忡,還有就是面對心裡極度的空虛,這一次考試結束后,等待我的將會是中學的生活,想着六年的小學生涯過完了,真是會感到戀戀不捨…… 

  有人告訴我,說是捨不得同學,想到大家不能在一起了,真得很傷心。我說,那是當然的,雖然很多人會上黃埔,但畢竟不是原原版版的六(三)班了。想到這兒,就會感到奇怪,同學之間的氣氛好得很,不像是要分開了,大概是“無所謂”或是“不在乎”吧……還是說我太悲觀了,原本就沒什麼大事啊!只不過是不在一起學習罷了。

  ——

  有些事,是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友情就是這樣的!我想我還小,要交到的朋友太多,離開意味着我還要交到別的朋友,或是再遇到很久以前分開的朋友。到那時我一定也會記得我們曾經認識,如果我們不小心遇到了,你會不會對我打招呼呢?還是默默地盯着我?沒有關係的,想說“你好!”就說吧!我依然會笑臉相迎的。   

  我想我會慢慢長大的,就像是初一的一個姐姐演講的那樣:“童年就像是夢境,我們現在站在夢境的出口,偶爾會不禁回頭望望過去……但是始終還是要醒來的,面對現實。”亦或小學階段就是一個夢幻般的童話,童話的末端緊緊連接着現實,當我們真正領會到我們口裡念念叨叨滿是負擔的小學生活真的是無比幸福時,它已經隨着流水,找不到影兒了……  

  長大?呵呵~我是第一次正面對待這個詞啊!總是無知地認為:自己還小……我會長大的,開始學會懂事,開始為了更遠大的理想而奮鬥。慢慢地,在不知不覺中長大。

您正在瀏覽: 慢慢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