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克隆我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我自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我自己!讓獨一無二的自己變成一模一樣的兩個人,也許,這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但是,我想克隆我自己的原因,還是另有其緣……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我自己!每當放暑假,我都會矛盾在作業和娛樂這兩樣東西之間,爸爸曾說過“做人要一心一意,不要三心二意!”可我總是想一舉兩得啊!常常座在電視機前,邊觀看心愛的電視劇,邊寫着作業,如果可以克隆的話,我想讓另一個“我”做作業,這一個我看電視……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我自己!在重要的節日當中,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總要聚在一起去玩眼花,可做為一個女孩子,總要在重要關頭失去自己的娛樂時間,而去幫媽媽的忙做家務。雖然說我是個六年級的女孩子了,但我的內心還是童真未了的噢!如果可以克隆的話,我希望另一個“我”去幫媽媽分擔家務的‘重量’,而這一個“我”卻去享受歡樂,讓笑聲覆蓋漆黑一片的天空……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我自己!每天像小鳥一般走進“母校”,那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可我卻恰恰相反,對着課本,常常感到一種睡意流入我全身,頓時,筋疲力盡,一點也不想挪動。腦海里浮現的不是老師說的一句一詞,而是電腦上的一副一幕,如果可以克隆的話,我想讓另一個“我”坐在教師里,認真聽老師講課,而這一個“我”卻坐在電腦面前,聊着QQ,玩着遊戲,這是多麼美好的人生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我自己!每當考試時,我都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複習,準備做最後的衝刺,但“每個人都會有成功和失敗!”我也不例外,雖然是班裡的前三名,但也會有失敗的時候,也會有考試考差的時候,如果可以克隆的話,我會讓另一個“我”去頂着父母的挨罵,而這一個“我”卻逍遙自在,隨心所欲。當然,如果成績好的話,父母的獎勵,一定是這一個“我”享受甜蜜的滋味啦!!(哈哈,我是不是太自私了呢?)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我自己…………………… 

  雖然這都是我的慾望,但我真正想要的是讓克隆的“我”去幫助任何需要幫助的人,這樣,既傳送出溫暖的愛意,也沒耽誤我人生的道路!!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一定一定克隆我自己,讓這個大千世界充滿‘愛’;讓我成為天下最開心的人;讓媽媽不再一個人承擔家務的重任;讓我不再為學習而感到頭疼;讓我不再為成績差落而感到悲哀……種種感情都從那克隆二字流露出來,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真的會克隆……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我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