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就這樣,我慢慢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我慢慢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就這樣,我慢慢長大

  歲月的年輪已悄無聲息地走過了13個春秋,風花秋月,花開花落,我在歲月中一點點的長大。

  ——題記

  我,倚在樹梢邊,迎着絲風,思索成長。

  當那年那月那日,醫院裡傳來那一陣嬰兒的哭聲,我就從此踏上了那漫長的成長旅途,我的第一聲“爸爸”“媽媽”便是我成長的見證。

  “等一等”或許會是某一個人的口頭禪,但人生卻沒有等待。

  就像太陽等不了星辰,青絲等不了白髮,花兒等不了四季。如果我們每天都在等待中成長,那麼,我們等到的將不是那美好的人生而是那破碎的年華。

  花兒的成長是短暫的,但她們並沒有坐以待斃,她們付出了短暫而美好的青春,她們是那麼的無私。春日裡,第一縷陽光灑在她們沉睡的身上,她們睜開了朦朧的雙眼,舒展起冰冷的身體,在陽光下自由成長。晚春,百花爭艷,是她們綻放出燦爛的笑容來面對短暫的生命,為社會添上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秋日裡,第一縷秋風飄過她們的面龐,她們倒下了,似飄零的蝶兒般落下,一點點凋零,結束了短暫的生命。

  我們身為一個人,卻不如一朵花,我們雖不會開花結果,但我們絕不能虛度年華。花兒都能坦然的面對自己短暫的生命,我們的生命遠遠躲過了花兒,還有什麼理由來抱怨自己的生活呢?

  我已經踏上了成長的旅途,像花一樣,不退縮,不畏懼,就這樣,慢慢地長大……

  初一:錢吳蝶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我慢慢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我慢慢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