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在這裡介紹一個人,那就是我自己,你也許會想,為什麼要介紹自己呢?其實,我覺得介紹自己並不是什麼怪事,下面就讓大家看看真實的我吧!

  我表面看上去活潑、可愛、酷帥,其實內心是一個傷不起的女孩,被老師、媽媽罵了,自尊心受到了深深的傷害,可我忍着淚水,為的就是堅強。我們班的男孩子經常說我是個矮冬瓜,可有些男孩不這麼認為,他們認為我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因為我經常幫助他們,哪怕是我最討厭的男孩,在他最困難的時候我也得幫助他。俗話說好人有好報嘛,可我並不是想得到什麼回報。

  在學校,我們那小組我是大組長,李希雅是小組長。李希雅在時,我想有她在,咱們小組不愁紅花(老師的獎勵),懶得舉手(並且我也膽小嘛),可自從李希雅當了別組的組長是我發現,我錯了,我就應該上課積極回答問題,李希雅轉到別組之後我發現我慢慢的愛舉手了,膽子也大了,老師也經常說我變了,不像以前那樣不愛舉手。以前的通知書上總是寫着:希望我上課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可現在不同了,通知書上寫着:你現在變了,上課愛舉手了,老師希望你像一直雄鷹展翅翱翔。

  我謝謝老師對我的期望,謝謝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愛。老師經常說國家,有國才有家,讓我們長大以後成為國家的棟樑,為國家獻上份力量。

  我長大以後一定好好報答老師、爸爸媽媽、祖國,為祖國獻上自己的力量。現在我們還是花朵,可以後我們就是祖國的棟樑,加油學習。

  這就是我,你呢?我相信是也是個愛學習的同學,讓我們一起加油,成為祖國的棟樑吧!

  重慶巴南區秦家院六年級:伍潔穎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