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嗚嗚嗚嗚……”大廳里傳來了一個女孩的哽咽聲。 

  “我告訴你啊,你若沒有洗好衣服,你就別想出去!”廚房那邊,傳來了一個中年婦女的責罵聲。 

  這個中年婦女便是那女孩的媽媽。 

  女孩不敢出聲說話,害怕一出聲就會被她媽媽發現她在哭。女孩自己坐在沙發上,低聲的哽咽着,她想大聲哭卻又不敢。極力忍住大哭,使女孩的雙肩不斷地在抖動着。 

  中年婦女出來了,她看見女孩在哭,便大吼:“你哭什麼?現在沒人打你,沒有人罵你!” 

  “是你在罵我!還好象要打我!”女孩變的大膽,敢和媽媽頂嘴了。 

  “什麼?若人不知道你是我的女兒,還會以為是哪裡來的野丫頭,這麼沒教養!”中年婦女一面的受傷神色。 

  “呵呵,我就是這家的野丫頭!我的沒教養是爸媽傳下來的!”女孩冷笑道。 

  “你怎麼能說出這些沒教養話呢?出去了,我還不敢跟別人說,你是我的女兒!”中年婦女有些激動了,雙眼都紅了.

  “我只想出去玩!我除了上學外,已經快有兩個月沒出去吸收新鮮空氣了。這次同學聚會,我一定要去!你知道嗎?我在家裡很悶!這根本不關沒教養的事!”女孩不服了,反駁了媽媽。 

  “女兒,不能這麼大聲和別人說話的!出去了真是失禮了!我不是不給你出去,你也要做好這些呀!” 

  “哼!無論怎麼說,都是你要面子,不要女兒了,這衣服我都是晚上洗的!你又不給我出去玩的了!” 

  “你這個脾氣,要改以一改了!”中年婦女滿口都是教養! 

  “我就是我!我不需要做別人都喜歡的人民幣!”女孩說出了自己的心聲,第一次感覺是那麼的輕鬆。 

  女孩和中年婦女說話的同時,也在哭泣。女孩放縱着自己的淚水,不想再忍了。 

  “哦!這才是我的乖女兒,雖然你很固執,但媽媽卻很喜歡你這種性格。對!女兒,人不是為別人而活的!不要把別人說的話看得太重,這只是會把自己累的崩潰的。好了,你去洗把臉吧!”中年婦女的聲音很溫柔,還寵溺的摸摸女孩的頭。女孩頓時覺得有一股暖流注進心中。原來,她的媽媽是如此了解她的。 

  女孩知道,雖然這次去不了同學聚會。但是,女孩和她的媽媽卻因此建立了互相傳達信息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