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候的印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印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印象。每當有人說起童年的記憶時,總會是脫口而出“小時候哦,我……”它們這兩個字彷彿就像是一對雙胞胎,深深的紮根在我的記憶深處,想要擺脫,卻是終究緊密相聯,與另外一件事緊緊纏繞,彷彿再也分不開……

  小時候,我是班級中的頭號“恐怖分子”真的是什麼事都幹得出也成了老師們的“釘子”,捧在手心裡卻恨不得丟掉。雖然老師不喜歡我,但是和同學們的關係卻是好的出奇,拉幫結夥結夥。從小有個挺要好的好朋友,整天跟在我的屁股後面,煩的我恨不得像老師要丟掉我似的丟掉她,看着她對老師敬畏的眼神心中不由得浮現出來一個詞:虛偽。誰不知道你是老師們的手中寶?誰不知道老師整天神神秘秘的叫你去辦公室然後出來的時候卻手捧着一大把糖果?但是,一件事改變了我的看法。

  “你給我起來!和誰在說話呢!”猛地一驚,瞄了瞄後面的他,把身體轉正,低下頭,溫溫吞吞的站起身來,“明明是她先……”“什麼她先她先的!人家這麼聽話,那像你!”聽話?乖?整天進進出出辦公室嗎?還是抱着一大把老師給的糖果?我又瞥瞥後面,這次又多了些嘲諷與不屑,哼,虛偽的人。“不,老師。是我先……”“你看看你!居然還讓別人幫着說話!等一會下課後到我辦公室來!”“可是……”我冷冷地斜視她,希望她趕快閉嘴。“不要幫着她說話了,你先坐下吧。”一時間,無數的目光向我襲來,同學們全都瞧好戲般的看向我們,“等下我再找你算賬!”,老師怒視我一眼,我只好雙眼一白,想:今天老師不正常,不正常……

  下課後,我被理所當然的帶進了辦公室,居然還是讓她帶的。第二天進學校,難免會受到同學們的指指點點,心中越發的不平衡。看見她有事沒事的就白她一眼,下課後來找我也是被我一句“滾”給嚇回去,漸漸的她便不再與我來往,我們兩個的關係便在一個寧靜的陽光燦爛的午後正式宣告破裂。同學們的偶爾提起,也是被我一句話給搪塞回去“啊?有這人嗎?”往往是同學的一句“你是失憶了嗎”結束。

  畢業時,看着同學們聚在一起,三三兩兩地說著從前,我在旁邊抱着一杯果汁,慢慢品嘗,感嘆大家真的長大了啊,時光在他們的臉上留下了風的印記,囂張地宣告着一個頗為純粹的時代的結束。看着昔日的對敵,如今也是再也厭惡不起來了,也是呢,這樣的一個時刻也只是有剩下的滿滿的不舍吧。看着她清秀的背影,不住得想要是當初沒有這麼任性該多好哇。偶爾她也會有意無意的向我這裡瞥一下,正如我當年的無數次瞥她一般,發現我在看她,也只是笑一笑,卻沒有了當年的樣子。

  再見,我親愛的你。

  羅山中學六年級:顧君宜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印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