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候,曾經有一件事情,現在還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永遠也抹不去。 

  清脆悅耳的鈴聲又一次響徹整個幼兒園,無數人流從各個教室里蜂擁而出,天邊,那朵哭泣的積雲雨悠然的飄過原本湛藍的蒼穹上空。只不過一瞬間,整片天空就被蛛網密布的陰暗覆蓋,像是沒有經過黃昏,就毫無預警的渡到黑夜。 

  不久后,就下起了暴風驟雨,我,這時才發現,我沒帶雨,我的臉頓時發青了,心理暗暗的想着,怎麼辦,我沒有帶雨傘,要是我冒雨狂奔,我豈不變成了“落湯雞”?。正在我失落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我心裡,馬上然起了希望之光,心想,有救了,可是,我看見的卻是XX,XX回家的方向與我剛好相反,雖然離學校很近,我有徹底的失望了,暗暗的到了一個角落,XX看到我后,叫了我一下:“喂銳鴻,難道你沒帶雨傘么”?我悄悄的點了一下頭,XX猶豫了一會兒,然後對我說:“那你用我的雨傘吧!”“不行,我用了你的,那你怎麼辦?”“不怕,我家離學校很進,500米左右就到了。”說完后,XX硬把雨傘給我,然後冒雨狂奔了,看到他被雨“襲擊”的背影,我的臉,馬上紅了。我沒有臉拿着雨傘,等我想把雨傘還給他的時候,他已經不離開我的視線了,我只好不好意思拿傘回去。 

  過了一天,我看到XX上學了,就匆匆忙忙的把雨傘給回去,給他雨傘的同時我感到了一絲冰冷,儘管今天天氣很炎熱,我向媽媽那樣,摸了XX的額頭,"哎呀,好燙啊,你發燒拉!""沒事,就一點點燒,過幾天就好了。"不知不覺,我的淚珠已隨我臉狹旁流出。 

  這事情雖然已經過了許久,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