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沒有了母親的嘮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母親的嘮叨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曾小聲嘟囔過“媽媽真啰嗦!”為什麼呢?平時放學回家,放下書包,正準備去洗手,沒想到媽媽開始了“嘮叨功”:“不去做作業,在這裡磨蹭什麼?去去去……”“什麼嘛?人家正準備去洗手,又不是不去做作業了……。”我嘟着小嘴委屈地說。“你還不快點,磨磨蹭蹭地,還最硬……”媽媽憤怒地說。並且還振振有詞,有些話聽得我耳繭子都快出來了!

  我家裡什麼事都是媽媽掌管,所以媽媽“稱霸天下”最有發言權,有些時候,連爸爸也插不上嘴!就憑媽媽有這“嘮叨功”,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就連我也敗在她腳下。

  正巧,媽媽要出差一天,其實是單位組織去泡溫泉。走之前,媽媽不停叮囑我“這樣不弄亂了,那樣不許弄亂了……”媽媽千叮囑,萬囑咐,確保我聽進去之後,才肯走……媽媽走了,我因為找我的一件漂亮衣服,怎麼也找不到,平時記得媽媽折好放在衣櫃里的,今天怎麼都翻完了還是沒有呢?我東翻西翻,把家裡弄得底朝天兒,我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吃零食,一會兒走T台,玩得有滋有味,自由自在,爽快!沒有媽媽,沒有嘮叨的煩惱,太爽了!晚上,家裡沒收拾,我睡覺了,可當我躺在床上叫媽媽關燈時,才想起了媽媽不在,爸爸也不在,只好選擇最好人選:自己來關燈。

  第二天,潦潦草草吃了早飯,悠閑地看起了電視,看着家裡亂亂的,又想起了媽媽,忽然覺得好清凈,好不習慣。正好這時,媽媽回家了,看着狼狽不堪的家裡,媽媽開始嘮叨了:“我才走了一天,家裡就好亂,我一走,你就沒有獨立性,自覺性……”這一次,我覺得媽媽的嘮叨是獨一無二的,必不可少的。

  沒有了媽媽的嘮叨,我可能過着髒兮兮的生活,媽媽的嘮叨用心良苦,媽媽的嘮叨是使我養成好習慣,媽媽的嘮叨使我能在社會上生存,使我能自力更生!

  我的生活中,我不能沒有了母親的嘮叨!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母親的嘮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母親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