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讓我如此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讓我如此美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出遠門之前,把你小屋的鑰匙留給了我.讓我常來你這裡轉轉,說不管哪天回來最希望看到的是我能從屋裡為你開門.

  於是,在每天的忙碌停頓之後,我總會急急地地趕往這裡.把小屋清掃收拾得和你在的時候一樣乾淨整潔。知道我愛喝綠茶,桌子上有你為我準備的上好的茶葉,每次來時我會用你的杯子給自己泡上一杯香香的濃茶。可開始的時候我在這裡根本呆不久,因為實在害怕在這處處瀰漫著你溫暖氣息的小屋裡孤獨地想你,總等不到那杯泡好的綠茶喝完便會逃一般地離開。等你的日子和這個雨季一樣漫長,心在一天天焦慮的盼望中終於慢慢安靜下來。

 來小屋的腳步也有原先的急急匆匆變得輕盈而優雅起來,甚至在來之前會不急不慢的精心地為自己化一個淡淡的妝容;也會在走近你小屋的這條路上輕快地哼唱起你愛聽的歌謠。你說喜歡聽我唱歌,可我卻從沒有靜下心來好好地為你唱過一支歌。一直淅淅瀝瀝下了好多天的雨終於停歇了.推開小屋的窗戶可以看到如水洗過的天幕中閃爍着的晶亮的星星.

  靜靜地聽着音樂,慢慢地品着香茗,閉上眼睛可以清晰地想起你的音容笑貌......心在等待中變得甜蜜而溫磬,偶爾還會在輕柔的音樂聲中不知不覺地美美地睡去。杯中的茶慢慢變淡,心中的思念卻漸漸變濃。當濃濃的思念堆滿小屋的時候,又會帶着淡淡的幽香隨着流淌的音樂一起從小屋的各個縫隙中溢出室外,在雨後清新的空氣里飄散、飛揚.一次比一次要捨不得離開這裡,因為時間每過去一天離你回到小屋的日子就更近一天。

  我知道,不管你離開我多久也不管你離我有多遠,你的心裡一直都會裝着我.因為你為我留下的是把可以打開你心門的思念的鑰匙.雖然對你的思念和等待讓我的日子變得寂寞而漫長,但寂寞的漫長沉澱卻又使我蛻變得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寂寞,讓我如此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讓我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