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在夏日的傷痕(二)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在夏日的傷痕(二)_11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得得9

周圍是與少女形成強烈對比的喧嘩,有調皮的男生大叫着踏着滑板從女生身邊滑過去。 

  一朵又一朵的向日葵彷彿憑空出現,那大片大片蔓延開來的向日葵田讓少女驚喜的張大了嘴,金黃的花瓣碩大的花盤,以及柔軟細長的綠色莖梗,她朝向日葵田跑過去,飛快地飛快地跑過去,然後,就與玩滑板的男生迎面撞上。 

  惱羞成怒的男生自然不會放過少女,漸漸有一群男生將女孩圍起來,他們互相推攘着說著粗話,臉上是不懷好意的猙獰表情。女孩低低地往後退,卻冷不防被先前的男生推了一把,猝不及防地跌倒在地,膝蓋破了一個大口子,有血流出來。 

  女孩終於嚶嚶地哭了起來。 

  就在這時,突然從向日葵田裡衝出一名少年,二話不說就與那群男生扭打成一團,他的表情就像小豹子一樣勇猛無比。不知過了多久,當女孩哭泣着抬起頭來的時候,他已如一個救世主般站在女孩面前。 

  夕陽西下,他就那樣逆光站在女孩面前,面容在氤氳的光陰里顯得模糊不清,周身都被餘光鍍上了一層溫柔的光芒,他的右手掌心上捏着一朵小小的向日葵,然後他走近女孩身旁,側身,彎腰,輕輕地將那朵向日葵別在少女發間。 

  沒事了。他微笑着張開雙臂抱住少女,女孩顫抖的身體一下就不冷了。 

  女孩從男生懷裡抬起眼來望他,我也猛地睜開雙眼,眼前是一成不變的醫院天台。 

  記憶就此斷了線。 

  我再也想不起那個曾經從一群不良少年手中救下我的少年的樣子,只記得他懷裡的溫度,還有他別在我發間的那朵小小的向日葵。 

  像極了木籽言第一次遇見我上,掌心裡盛開的那朵葵花。 

  因此,我無比堅定的相信,木籽言就是我七歲是的救命恩人,也上我秦靈這輩子,唯一會喜歡的男生。 

  折騰了一夜,小苜終於在凌晨時分睡了過去。 

  走出病房時我小心地帶上房門,安成拓正坐在醫院的長椅上看我們三個人的骨髓檢驗報告,見我來了,他抬起頭意料中地沖我搖了搖頭。 

  果然呢,小苜需要的配對骨髓,並不是這麼好找的。 

  我嘆了口氣,起身想去附近超市給小苜帶早餐,安成拓卻在背後叫住了我,我轉身,看到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什麼事?” 

  “恩,醫生要你出來後去他辦公室一趟,好象有什麼事要跟你說的樣子......另外,這個星期天你有空么,我們一起去遊樂園坐坐那個新開的摩天輪吧。”安成拓滿臉期待。 

  “星期天我要照顧小苜,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避開安成拓過於熱切的目光,低聲答道。 

  “有護士就夠了。”安成拓皺了皺眉,有些不甘願地說,“而且,木籽言也會一起去呢。” 

  我的身體顫抖了一下,我努力讓自己表面維持冷靜的樣子,丟下一句“到時候再說吧”就匆匆趕往醫護室。 

  木籽言會答應跟我一起去遊樂園玩?不會吧?

您正在瀏覽: 寂寞在夏日的傷痕(二)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在夏日的傷痕(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