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守護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守護天使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問我的守候天使是誰;我隨口說了一句,或許這十二年來他覺得我很快樂,並沒有出現。後來,我漸漸長大,慢慢覺得爸爸,是我的守候天使,是那個最嚴肅、最崇高的守護天使,因為愛我的人不止一個,我的守護天使也不止一個。

  爸爸,彷彿一曲無字的歌謠,我知道,雖然你從來沒有對我說過“我愛你”,但你對我的愛溢於言表,“我愛你”不過是一種表達愛的方式,而你卻用行動的方式表達着你對我的愛。我對你的冷漠,不過是太累,想休息一下。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你對我的愛,因為,你認為自己不善於表達,愛不需要用過多的語言去敘述,只需要你有一顆愛我的心就夠了,我對你也只有三個字“對不起”,惹你生氣是因為我的頑皮;一次成績沒考好,是因為粗心;一次語言的衝撞,是因為我的衝動。對不起,愛需要用心去感受,而不是語言去敘述。不需要用任何物質去表示,簡簡單單,只需要一顆充滿愛的心。

  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后,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后,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現在,幸福就是你在身邊,依然在愛着我,依然寵我如小孩。有你,困難再多,我也會跋山涉水的繼續愛你。因為,你對我的付出和愛值得我加倍的去愛你。人們都在稱讚母愛的偉大,因為母愛是細膩的;而忽視了嚴格的父愛,在你和媽媽親熱時、忽視爸爸時,你可曾想過爸爸的感受,他的嚴格,不是因為不愛你,而是太愛你。

  你只看到堅強的父親;嚴格的父親;冷漠的父親。可卻沒有看到在暗地裡,那位慈祥的父親;那位熱情的父親;那位比母親更愛你的父親。因為你從未感受到他對你的愛,從未在乎過他對你付出的一切。

  你收穫到父親的愛,但卻從沒在乎過他的愛,可你對他的愛,甚至一言一行,他都記得清清楚楚。

  陝西延安黃陵縣店頭鎮中心小學四年級:王思文

您正在瀏覽: 愛的守護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