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印,讓我當你的守護天使!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讓我當你的守護天使!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NO.1

  初遇你的季節,是生動乏味夏天,雨珠梅麗而純潔。透過一層厚厚的雨簾,我瞅見了她——宋印?,她穿着惹人羨慕的黑色上衣,意見拽拽的牛仔褲,一頭齊肩的長發披散下來,額前的劉海兒上隱約掛着幾滴雨珠。一把藍色底襯四葉草圖案的雨傘,一切似乎是一幅美麗的畫卷!當她轉頭的那剎那,我看見她臉龐上滾落下一種晶瑩的液體,不是雨,是淚。她哭了。那讓人心酸的液體滾落下來,彷彿她心中有一絲淡淡的悲傷,淚水一串一串的落下來,讓人心疼。

  “小沫,她貌似是新搬來這個小區的,搬家前她是不同意的,因為她以前的家那兒有許多她的好朋友,他是個害怕寂寞的孩子,是捨不得那兒啊!哎!”說著,姐姐沉重的嘆了口氣,然後拉着我的手撐了傘飛奔下樓。

  “宋印?!”姐沒有任何顧慮的和她打招呼。

  她轉過身,雙手撐着傘,無力的勉強笑笑便朝我們走來。

  走到我們面前時,她友好的伸出了手。

  這樣,我和姐便和那個叫宋印?的女孩交上了朋友。

  我帶着美好的心朝着日不落的過度進發,向你的心靈進軍,沿着夢的友誼之路讓我們成為最好的朋友!

  NO.2

  認識她不久后,我便被她帶到了她家,進了門之後便無話可說了。小印的家裡給我唯一一點特別的印象就是特別乾淨、整齊!一間不大的屋子被家裡人打扮的十分溫馨和舒適!以我的表達能力根本無法描繪的和諧!

  “喲!印兒吖!快給朋友倒水!來來來快吃水果喝飲料!”印的家長十分熱情的對待我,我也含着幾分羞澀的和大人們打了招呼。

  耳朵里灌着一些肉麻但又熱情的讓人受不了的話,眼睛卻盯着小印,她托着一本《最小說》在看,很認真很認真。

  後來,她帶我參觀了她的書房——一排整齊的書擺放在書櫃里,並分了類,柜子里還放了一些小的裝飾品,她的書桌上用毛筆寫了一行隸體字:向前沖,為了自己而奮鬥!字跡很清晰,那行字似乎讓我想到什麼,可當我去想時卻又什麼又不知道了。

  從她的家中,我體會到她的安靜和寂寞,她很少會笑的,至少我這麼認為,也許她曾今不是這樣呢?

  桌上的旋轉木馬悠悠的轉着,古典的筆盒下壓着一行模糊地字:朋友們,我寂寞了,可你們卻不在我身邊。

  我想輕叩你心靈的大門,寄給你解脫的方式,朋友,我絕不會再讓你寂寞!

  NO.3

  我不明白為什麼一個人會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些“奇形怪狀”的小熊。

  而小印則是那個莫名其妙的人。

  在我看來,那些貌似不太被我喜歡的深棕色小熊卻在一夜之間成為印最愛的原因是個謎!是個大謎團!直到那天……

  我一個人在家,喝着牛奶在百度上找小印最喜歡的小熊們,然後準備叫她來看。

  好熟悉的步伐傳了過來,由於我耳朵似乎太靈敏,立馬喊了出來:“印,快來看,你最愛的‘卡瓦伊’小熊!”

  “哦,問一句,我在三樓還沒到四樓你怎麼聽見我來啦?說夢話?”遠遠地,貌似她的確是在樓下向上喊的聲音……

  等她上了樓,我便讓她看那些圖片:灰濛濛的天有一絲悲傷,一個深棕色的小熊坐在水泥路上,手裡緊緊抱着一個紅色的顯眼的紅心,上面用英文寫着:Smile。圖片右上方有一行不醒目的小字橫七豎八的寫着:這個世界讓我如此失望,一切都是那麼暗淡無光,請你告訴我什麼叫做笑?請天使告訴我,我為什麼流淚?……

  她及其認真的讀那行字,一遍又一遍,帶着傷感的語調……

  “你到底怎麼了啊?小印,我從認識你第一天開始就認為你好寂寞好傷感,有什麼事么?和我說好不好?”

  她又是那般勉強的冷冷一笑,但那笑馬上又停止了。

  “因為我看到那些小熊和文字就會想到自己。”

  “哦?”

  “你讓我想起了媽帶我去看心理時的那個醫生叔叔,呵呵。和你說吧,我家那個被我稱作‘媽’的女人是我的繼母,她對我好,可我卻一直解不開心裡的結,因為始終她不是我的親生母親。從此什麼時候我都認為自己是一個人,失去了守護天使,失去了媽媽和朋友等一切我喜歡的,渴望的,珍貴的東西。在那邊的家,那棵老桐樹下是我和朋友快樂的見證,他們總會安撫我的心,可來了這,只有你陪我了。我真的捨不得他們……”

  原來,印和我有着累死的經歷,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哎,我們心中只有傷,會疼,但凡事要看開些!因為我看開了,也因為我傷透了哭夠了,所以我才沒有像印一樣,天天都生活在這個讓自己失望的世界……

  我只是告訴她,我們永遠是朋友。從那天起,我教她怎麼快樂的活!

  NO.4

  去年的六月十一,印的生日,她美好的日子。

  我帶了幾個特別會玩的朋友去了小印家,神秘的把仍舊一副冷麵孔的她拉了出來,帶到了一個四處鳥語花香青山環抱的地方,那兒到處除了草地就是花兒樹木和飛行動物們,十分美好的情景!筱喻興緻勃勃的帶着我們穿梭在各個花田之中,蝴蝶從耳邊掠過鳥兒在頭頂歌唱,多好啊!這良辰!這美景!太讓人驚嘆!開始時,小印還放不開來和我們這幫小壞蛋們瘋玩于田野之中,可後來卻也加入了我們。家庭的破裂和學習的負擔壓得她太狠,終於,在我轉頭看她的那剎那,我看見了她難得的笑容!那一刻,我心中只有甜蜜!

  NO.5

  “小印,我會一直等你,等你學會快樂!”

  “小沫,我會努力,讓傷口癒合!”

  “小印,要加油!”

  “小沫,我會的!”

  即使我倆的家相隔不遠,我們也時常在QQ上發些“肉麻”的話,這些貌似噁心的話中,也許只有我和小印知道它真正的含義!

  我知道她的痛楚后便常和她談心,直到說的淚流滿面為止,因為也許哭出來,我們都會好受一些……

  我總對她說,我會等她學會快樂,並做她一輩子的守護天使。

  她也常對我說,她會記住我的話,她會努力變得特別堅強的。

  我們彼此呵護着,相信着,因為我們認為對方就是自己的守護天使!

  NO.6

  印,你給我難忘的一段記憶,我不會忘記你,我至愛的朋友!

  她在變了,我發現她開始變堅強!她的笑多了,她也肯和更多的人溝通了!她的心,開朗了很多!

  “謝謝!”她說我教會她很多。

  “謝謝!”我說她給我很深刻的印象和一顆朋友的真心!

  還記得我們如何認識的,還記得我們如何一起走過的,還記得我們的心是永遠連在一起的!宋印?,你是我永遠的朋友,我是你永遠的守護天使!

您正在瀏覽: 印,讓我當你的守護天使!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讓我當你的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