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想當老師,為了這件事我已經和老師說了好幾次,過了幾天,老師終於同意讓我們輪流當老師了。今天該我當老師了,走在上學的路上,遇到了我們班的淘氣鬼明明,只見他先向我鞠了一躬 ,說:“哎喲喲,如今您都是老師了,佩服佩服。”唉!真沒辦法,我帶着即緊張又高興的心情走進了學校。

   我的心像揣了兔子一樣砰砰地跳着,當我走進了教室,同學們的打鬧卻把我緊張的心情打破了,我使勁地拍着桌子,手都拍紅了,同學們才靜下來。不知不覺上課鈴響了,第一節是數學課,我對同學們說:“今天我們來講第一課《除法》。只聽同學在下面說:“什麼是除法呀?”我裝出一副懂的樣子,拿着書,照葫蘆畫瓢地抄上了幾道題,寫的數字大小也不一致,還因為緊張把題抄錯了,同學們還一個勁地喊;“寫錯了,不對,不對,寫錯了。”當老師真不容易呀!

   下節是語文課,我馬馬虎虎地抄上了幾個詞語,開始上課,可我只講了一半就下課了,我只得讓同學站好隊下樓做操,到了樓下,同學們滿操場跑,我也滿操場追,真像老鷹抓小雞呀!

  我連忙找到老師說:“我不當老師了,當老師真不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小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