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怕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怕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學生時代,在這短暫的幾年中,我想每個人都是會怕老師的,有的人怕老師的嚴格,有的人怕老師的責罵,而我,不一樣,我怕的並不是這些微不足道的東西,而是…… 

 何老師,我怕您信任的微笑。六年級那會兒,您要我和歐陽君彥一起當大隊委,我想拒絕,,因為我認為我無法勝任這個任務,可是,當我看着您那帶着微笑的臉龐,千言萬語化作一縷青煙,從臉邊擦過,剎那間,大腦一片空白,什麼聲音也發不出來了。僅因為您的微笑,讓我毫無怨言地面對那一個個困惑,去克服一個個困難。所以,我真的很“怕”您信任的微笑! 

 何老師,我怕您溫暖的雙手。還記得那年秋天嗎?英語合唱比賽,您要我領唱。上場時,都緊張得不行,更不用說我了。心中的小兔子在一個勁地蹦來跳去。在這時,您用溫暖的雙手拍了拍我的肩膀,便走開了。您的手似乎有魔力一樣,心中的小兔子好像吃了安定劑一樣安靜了下來。我也邁着穩重的步伐上了“戰場”。只因為您的雙手,讓我充滿信心,就算是最難完成的事情,也會信心十足,所以,我真的,很“怕”您溫暖的雙手。 

 何老師,我怕您溫柔的目光。剛上六年級時,我還有些拘謹上課時,即使是會的問題,也沒有勇氣回答。當您用溫柔的目光在我身上停頓時,我便會放下拘謹,扔下矜持,拿出勇氣來表示自己。不過是因為您的目光讓我變得勇敢,有自信。所以,我真的,我“怕”您溫柔的目光。 

何老師,我怕您和藹的臉龐。自從上了初中這一個星期以來,我每天都會夢到您和藹臉龐上帶着微笑,雙手拍打着我的肩的同時,用溫柔的目光注視着我,一切是那麼的相似,只是_____夢中的我已經不是那個無知,朦朧的小女孩了,而是一個冷靜,成熟的大姑娘了! 

 頓時醒悟!原來那並不是怕,而是埋藏在心靈深處,沉睡千年的愛!正是這一份“怕”引着我走向未來,也正是這份愛引領着我走向社會。我會用這一份份愛化為奮鬥的動力,向著理想——前進! 

 何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怕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怕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