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臭豆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臭豆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臭豆腐的製作過程很簡單。先買來小塊的豆腐,然後將它製成發酵的豆腐小方塊,即可以做菜,有可以作為一種紹興的家常小吃。 

  一些小販將攤子擺到某些顯眼的地方,現炸現賣,可香了。只要一有遊客經過,就會被吸引住。小販現把臭豆腐從滷水里撈出來,放入油鍋,看着那些乳白大小一寸見方的豆腐放在油里,發出“喳喳”的聲音,不是還有些油像調皮的小搗蛋,向上亂躥。大概1分鐘,把它撈起來放在鐵絲編成的網兜里,把油瀝干,用小棒子穿成一串,金黃的臭豆腐散發著誘人的“芳香”,咬上一口,含在嘴裡,酥酥的,香香的,它不但美味,而且原本的臭味也化成了香的,讓你讚不絕口! 

  每位的臭豆腐是我的最愛!他為紹興爭了不少光,給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嘗到它的奇妙之處。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臭豆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臭豆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