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忍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忍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誰和他同桌?!”老班氣呼呼地衝著同學們大聲怒吼。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嚇得毛骨悚然,連大氣都不敢出。沉着頭,眼神中略顯出慌亂。“我!”不就是同桌嘛,我長期修鍊的“忍耐神功”終於派上用場啦!

  同桌第一天:

  “誰知道《百家姓》中第14個姓氏是什麼?”歷史老師向同學們投來十分期待的眼光。我同於往常,想都沒想就舉起了手。出人意料的是——老師居然史無前例地叫了我!我慌慌張張地站了起來,頓時不知所措。老師似乎看出了我不知所云,便不厭其煩地重複了一遍題目。我心急如焚,卻無言以對,我的新同桌見勢便哈哈大笑,挖苦諷刺我這眾人公認的三好學生也有今天!我的臉紅一陣白一陣,羞愧難當,真想找條縫兒鑽進去。我忍,我忍,我忍忍忍!哼!可惡的同桌,本小姐可不是好惹的,咱們走着瞧!

  同桌第二天:

  “叮鈴鈴——”

  伴隨着下課鈴聲,原本無精打採的同學們一下子變得精神十足,一窩蜂地衝出門外。我打開圖畫本,盡情揮灑藝術。我正在被自己的大作而陶醉其中,隱隱約約聽見樓下吵吵嚷嚷的,原來是我的同桌在欺負小同學!我氣沖沖地跑到他跟前,質問道:“一個大男子漢欺負小同學算什麼本事!”而他卻無動於衷,反問我:“關你什麼事?”我反攻道:“我這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同桌知道鬥嘴根本不是我的對手,想引開我的視線。他驚慌失措道:“呀!班主任!”我下意識地扭過身,只有同學們在嬉戲、打鬧,哪裡有班主任的身影!等我轉過身,已不見同桌的蹤影!我這才意識到自己被耍弄了。隱隱約約看見同桌躲在牆角處,正向我擠眉弄眼做鬼臉呢!死同桌,本小姐今天暫且饒過你,不過,下不為例,否則……哼哼!

  同桌第三天:

  “嘿嘿嘿……”同桌一陣怪笑,搞得我莫名奇妙。管他呢!可同桌笑得越來越歡,使勁咬着嘴唇才沒有被老師發覺。我扭過頭,發現衣服上有一個小黑點,定睛一看,原來是鼻涕!回想起剛才同桌笑掉大牙的景象,我就氣不打一處來。同桌啊同桌,你也太欺人太甚了吧!我真想把他打得頭破血流,但又想到這還是在課堂上,我還是眾人都紛紛讚賞的文靜乖巧的三好學生,而且氣大傷身,我忍了!死同桌,今天算你走運,再有一次,你就吃不了兜着走!

  同桌第四天:

  我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老師啊,請您大發慈悲趕緊把我的同桌給調走吧!我的“忍耐神功”的功力有限,還沒有修成正果,擔當不了這麼重大的使命啊!

  保定市實驗小學(總)六年級 劉雅玄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忍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忍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