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農村,從小就覺得自己的生活既幸福又溫馨。家鄉是那樣的美麗。白天,鳥兒們成群結隊的飛翔,為人們演奏動聽的樂章;夜晚,星星一閃一閃的眨着眼睛,向人們傳遞着無限的深情。每當夜深人靜,父母就會給我們講起他們兒時貧困生活,那是一段又一段漫長而又艱難的經歷。

  聽父母說,他們像我這麼大時,幾乎什麼樣的活兒都干過了。在那挨餓沒有飯吃的日子裡,有的人就去吃榆樹皮充饑。我聽到有人吃榆樹皮就覺得又噁心又難咽,但我想在那個時代,這已經是上天對他們較好的恩賜了吧!

  現在,家鄉變了,與父母那個時候相比,真是天壤之別,簡直令人難以置信。現在,千家萬戶都能天天看電視,戶戶有了電話,人人有了手機,不用像以前那樣跑來跑去的傳遞信息。公路寬闊而平坦,小河彎曲而清澈。原來荒廢的田地長滿了莊稼,綠油油的玉米苗,引來了一陣陣歌聲,一片片歡笑,一張張笑容。夏天百花爭艷,秋天果實累累,好一幅生機勃勃、萬象更新的畫卷!

  我們知道,這些幸福的生活來之不易,那是無數革命先烈用生命換來的。他們捨生忘死,奮不顧身,只為實現一個共同的心愿,讓全中國人民站起來!憶往昔,我們感慨萬千;看今朝,我們信心滿懷!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一定要勤奮好學,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只有報效祖國,才是對先烈們最真最好的回報!

  (指導老師;張文祁)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